辽阳先锋 >> 党代表之窗>> 党代表之窗新闻

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党代表职——访市党代表、文圣区税务局组织人事股股长杨薇凝

39a.jpg

  “当选为党代表、亲历党代会、聆听大会报告、感受大会氛围,我感到无比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我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审议好有关事项,表决好有关决议。在今后的履职中我将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10月22日,市党代表、文圣区税务局组织人事股股长杨薇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39b.jpg

  杨薇凝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人员,党代表的身份促使她跟群众走得更近,更注重倾听群众声音,更努力地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融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税务干部,生命的黄金时期与完成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正相吻合,要担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时代使命,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等活动,积极推行“量身定制服务”“无缝化办税服务”“远程服务”等特色服务举措,努力打造办税服务品牌,用税务干部“服务+创新”赢得纳税人“方便+满意”,为全力建设“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作贡献。

  杨薇凝说,征途如虹、重任在肩。税务部门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服务好“六稳”“六保”,奋力书写建设宜居宜业新辽阳的崭新篇章,努力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人民期待的工作业绩。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