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党代表之窗>> 党代表之窗新闻

培植孩子一生做人的根基——访市党代表、太子河区实验小学校长赵新宇

41a.jpg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科学规划了我市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聆听后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教育战线的党代表,我一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把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教育事业的动力,带领师生苦练内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培植孩子一生做人的根基。”10月12日,市党代表、太子河区实验小学校长赵新宇激动地对记者说。

41b.jpg

  赵新宇说,随着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出台,学校要认真落实,要在质量上做“加法”,数量上做“减法”。给教师做“加法”,给学生做“减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责任心、教育素养和作业设计创新能力。确保学生在校内学会、学足、学好,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巩固学校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国防教育方面已经取得的成果,打造国防教育文化特色,深化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办出有特色的学校,逐步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力争把太子河区实验小学建设成辽阳市名校,让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让学生在校园内安全、快乐、健康成长。

  赵新宇满怀信心地表示,在未来五年里,带领全校师生励精图治、努力拼搏,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实现弯道超车,早日实现教育发展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谱写我市教育的新篇章。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