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党代表之窗>> 党代表之窗新闻

【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早谋划,早安排,弓长岭区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辽阳市弓长岭区发改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早谋划、早安排,切实做好今年政府投资100万元以上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弓长岭区发改局明确当前经济工作的重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自2021年12月以来,弓长岭区发改局与区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街)进行多次沟通、协调,收集项目建设信息。通过召开项目调度会、下基层调研,多次对项目进行整理筛选,初步形成2022年政府投资100万元以上项目表,收集项目44个,总投资金额50196.96万元,其中续建项目9个,新建结转项目3个,新建项目32个。


弓长岭区发改局将继续对接相关部门和乡镇(街),对收集的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认真把关,为最终确定项目奠定基础,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做好服务,实现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高起点开局。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