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新闻

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3月27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修定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WechatIMG139.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坚持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要聚焦中心大局,着力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强化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效,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辽阳县、灯塔市、弓长岭区、市委党校、市教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