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图文

我市召开省党建指标考核调度会

10月9日下午,市实绩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省党建指标考核调度会,分析当前省党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市实绩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纪伟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14个部门,围绕我市承担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方面36项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项考核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攻坚的最紧要关头,务必要提高考核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实现突破提升。二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加强对上沟通,吃透上级考核办法,准确把握考核规则。要综合分析优势与短板,已经完成的任务要保持优势,同时争取多加分,少扣分。三要严格落实责任。要将指标分解到县区、到部门、到科室、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攻坚冲刺的强大合力。牵头部门要继续发挥作用,配合部门要同心同向,共同努力完成考核任务,为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