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图文

我市举办辽宁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应用推广业务培训会

11月1日至3日,市委组织部在白塔区文圣街道南水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蓝工作室”分县(市、区)举办6场辽宁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应用推广业务培训会,按照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基层智慧治理能力建设有关部署,落实省、市委主题教育关于加快智慧党群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要求,为实现辽阳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有力支撑。

IMG_0194.JPG

会上,市联通公司平台培训讲师对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各项功能作了详细介绍,从区、街、社区、网格四个层级重点讲解账号建立、地图标绘、信息录入、诉求办理等内容的操作流程,首批试点白塔区文圣街道及南水洞社区工作人员对平台应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现场操作演示,并组织参训人员现场答疑。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乡镇街道组织干事、社区工作者共147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各级平台管理员充分认识到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对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加强网格化精准管理、优化基层治理力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推进省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在全市应用、常态化运行,利用平台发现和办理群众问题诉求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