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图文

辽阳召开全市文体旅产业发展座谈会暨弓长岭区文体旅产业联合党委成立揭牌仪式

辽阳召开全市文体旅产业发展座谈会

暨弓长岭区文体旅产业联合党委

成立揭牌仪式


2月1日,辽阳召开全市文体旅产业发展座谈会暨弓长岭区文体旅产业联合党委成立揭牌仪式。


640 (2).jpeg


会上举行了弓长岭区文体旅产业联合党委揭牌仪式,介绍了全市文体旅高质量发展情况;推介了弓长岭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旅游场景、重点项目;宣布了弓长岭区“十大文化名片、八大美景”征集活动启动;发布了弓长岭区支持文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640 (3).jpeg


上海帕金斯威尔建筑设计院中国区规划总监王焱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可持续多产业发展、新时代区域化新文旅特征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640 (4).jpeg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引导,统筹规划一批文体旅产业发展项目。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文体旅产业发展强大合力。要发展特色文旅品牌,开发精品旅游路线,学习借鉴成熟经验,确保文体旅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用好主流媒体和新媒体。

640 (5).jpeg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