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新闻

振兴新突破 青年建新功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激励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举办“振兴新突破 青年建新功”青年理论学习读书交流活动,该局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读书交流活动中,14名选手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中的真实事例、革命先烈的事迹,讲述了激昂、动人的篇章。“以青春践行使命,以奋斗诠释担当”“飞舟中流处,敢击水,正青年!”“用青春汗水浇灌市场监管之花”……大家紧紧围绕“振兴新突破 青年建新功”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以真挚的感情和丰富的语言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永葆对党忠诚之心、为民服务之心、担当进取之心,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号召市场监管青年干部,要夯实“想干事”的站位和态度、练就“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明确“干成事”的目标追求,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为辽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青年力量。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