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新闻

签订“契约化”协议 共建暖心型服务社区

为进一步发挥“契约化”共建在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目标,全面推进“暖心型服务社区”建设,日前,白塔区文圣街道东三义社区党委与辽阳胃肠医院举行共驻共建“契约化”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对今后共驻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议。双方将从开展共建文明社区、建设美好家园、关爱社区居民身体健康、疾病防治宣传等方面入手,充分挖掘各自资源,开拓创新,积极发挥共建优势。医院从环境、服务、医疗、健康等方面支持社区工作;社区发挥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推进各自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双方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格局,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

社区将以此次签订“契约化”协议为契机,汇聚更多的社区力量,共同商议社区中的大事小情,解决社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