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联群工作>> 联群工作新闻

邀请专家“把脉诊断” ,助推装备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辽阳市工信局邀请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化领域专家对辽阳市30多户装备制造业规上重点企业开展免费数字化“把脉诊断”服务。

640 (1).jpeg

本次服务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同时,进一步扎实开展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三年行动,深入落实辽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着力推动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思路,加快辽阳工业企业实现新发展,以点带面推动辽阳工业信息化迈入新阶段。

640 (2).jpeg

市工信局、各县(市)区工信局领导及有关人员陪同专家团队深入生产车间第一线,逐户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数字化转型需求,针对设计研发、设备管理、精准作业、质量管控等生产工序上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深入交流指导。企业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受益匪浅,专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