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联群工作>> 联群工作新闻

下沉一线解难题,高效服务促发展

连日来,辽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进一步聚焦聚力解决企业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640.jpeg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联系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推进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振兴、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把握“有事即到、无事不扰”的工作原则,坚持定期联系服务,不畏难、不回避矛盾,采取实地走访企业和电话联络相结合的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存在问题等情况。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共实地走访企业12次,电话联系企业30余次,并在辽事通APP专项模块进行填报。同时,发挥市场监管局职能,积极为辽宁鑫瑞嘉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联系对接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计量所,帮助解决校准测温设备问题,提升设备精度。主动联系对接企业,定期电话沟通,为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协调定向增发所需证明材料,为帮扶企业提供管家服务。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对待联系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辽阳良好营商环境。

640 (1).jpeg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