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联群工作>> 联群工作新闻

辽阳市召开“双进双促”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工作会议暨问题办理工作流程培训会议

640.jpeg

5月11日,辽阳市召开“双进双促”专项行动第二次月调度工作会议暨问题办理工作流程培训会议,总结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方向和落实举措。会议由市级工作专班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国相主持,市级工作专班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 (1).jpeg

会上,市级工作专班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国相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调度会议精神,文圣区专班、太子河区专班、市政府金融办、市总工会围绕部署推进专项行动、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办理化解问题诉求方面进行了汇报,市营商局副局长苏歌围绕问题收集转办处理流程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当前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把推进解决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做到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服务,全面提升联系服务企业的工作效能,在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重点的基础上,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企业问题诉求应收尽收、应办尽办、能办快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有效凝聚联系服务企业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担当负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主动领任务、想措施、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市级工作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各县(市、区)工作专班主任、副主任,部分有联系走访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