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新闻

青年英才 共建辽阳

3月20日,辽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文旅广电局在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共同开展“阳光照心间 开学第一课”暨“青年英才 共建辽阳”主题宣讲活动。


640.jpeg

640 (1).jpeg


活动中,市文物保护中心(辽阳博物馆)副研究员马鑫对辽阳文化旅游进行推介,用青年独特的视角和个性的语言介绍辽阳、宣传辽阳,生动展现了古城辽阳的新风采,带领同学们深入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640.png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田宇光向大学生介绍了辽阳人才政策。他从辽阳的历史人文底蕴、产业科技基础、自然区位优势、人才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作了宣讲介绍,呼吁辽阳学子学成归来,建设家乡、造福家乡。


640 (3).png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优秀校友代表、辽宁奥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世森分享了个人工作及生活中的心路历程,对毕业生未来就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议,激励更多学子把爱家乡的情怀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心怀勇气、奋勇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不仅坚定了文化自信,更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用心讲好辽阳故事,让身边更多的青年朋友走进辽阳、热爱辽阳,把浓浓的乡情化作强大力量,树牢报效家乡的远大志向,练就报效家乡的能力本领,贡献才智、施展才能,助力辽阳全面振兴和发展。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