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先锋 >> 阳光组工>> 阳光组工新闻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宏伟区工农街道举办拔河比赛喜迎党的二十大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干部职工的互动交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上午,宏伟区工农街道党工委组织全街干部职工在奥林园广场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拔河赛决心 喜迎二十大”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形式开展,由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180余人分10支队伍进行,街道机关、各社区在比赛里都选派出了最强的选手参加。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奋勇拼搏,全力争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参赛热情上阵。选手们手握麻绳,铆足了劲往后拉,啦啦队们为比赛队员呐喊助威,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竞技盛宴。

全街上下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辽阳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